最近的我走的太快
有太多思緒與想法就在腦中這樣休的過去了
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講
有好多好多思緒想要整理
但生活一切像個快速的轉輪
但這次一切都不同了
我是那個推動轉輪的人

但我也是個貪心的孩子
看著轉輪越推越快
一邊竊喜一邊貪心的享受著這轉輪的愉悅
還有帶給我不同的視野
就像是電影【迷幻甜心】的開場
藉由快速的旋轉享受離心力帶給你的一種不同快感

終於到達一個能夠來到生命中不同視野的時刻了
就像是費盡千辛萬苦爬到馬丘畢丘
看著雲霧漸散的印加古城
人生應該有個不同的開始了吧
我這樣想著

在你生命中所作的每件事
都會是之後所有的養分
哪怕只是一丁點
但都有可能成為扭轉生命的一根懸鈕

最近轉得太快
但我也自在
我跳進生命之河裡
盡量的微笑
盡量的抓取
就像是明日我將死
昨日的我已經逝去
而今日  將是我能夠擁有的全部

最近
最近一切太快
但我快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8mo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