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jpg 

最近因為在找去大阪附近的景點時,迷上了一齣日劇[鹿男與美麗的奈良](鹿男あをによし),突然之間給了我很多旅行的靈感.

有時旅遊就是這樣,隨興間找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是在這次的大阪旅行中我排定了奈良之旅,一方面是想去看看這個古都跟京都有何不同(三年前已經去過京都賞楓),另一方面則是衝著[鹿男與美麗的奈良]裡的場景,奈良看起來好像真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呢!

 

先來說說這齣日劇吧,其實幾個月前我曾經看過[鹿男與美麗的奈良]這部日劇,男主角也是我喜歡的玉木宏(千秋王子),但在這邊卻成為神經衰弱的代課老師,劇情從第一級開始就莫名其妙~啥?奈良的鹿跟人類講話,還把他選為帶有拯救人類命運的[傳遞手]~這是甚麼怪劇情咩。於是我在看了第一集不到一半之後就把這齣日劇關掉了。

但這次因為想要評估看看是否奈良是值得一去的地方,於是就耐著性子將這齣劇看下去,結果越看越好看,而且這齣日劇對於將要去關西的我來說,根本就是旅遊指南嘛~哈哈哈

untitled.bmp 

玉木宏與可愛的綾瀨遙~

[鹿男與美麗的奈良]裡除了出現許多奈良的名景之外,其實最吸引我的還是食物了(我是愛吃鬼),而我在看該劇提到大阪的著名大阪燒名店[富紗家],我就好想好想去那邊好好品嘗道地的大阪燒喔

ru1.JPG 

ru3.JPG 

ru4.JPG 

綾瀨遙還是一貫的可愛,當她提到富紗家的豬豬燒(とんとん焼)時,那種嘴饞的模樣不禁讓我想到[螢之光]的干物女小螢。

ru2-1.bmp 

這就是豬豬燒的本尊

 豬豬燒其實就是一大堆豆芽菜上面再鋪上薄切豬肉,聽說可以感受到豆芽菜的爽脆及豬肉的肥美,很有趣的滋味,其實這個鍋受到日本名演員松田優作的喜愛,因為他有次連續來吃了好幾天,於是這個鍋也就稱之為[優作鍋],因而名聞全日本,這家店也受到日本藝能人的喜愛,牆上滿滿的都是藝人的合照呢!

這或許就是種文化行銷吧,藉由日劇的受人喜愛,結果連帶的讓人想去日本千里迢迢的尋找某個名店...67.gif 

在我找鹿男日劇場景時,居然發現一個blog把所有鹿男的場景都給走了一遍

真是強人啊~

http://blog.sina.com.tw/japandrama/article.php?pbgid=14961&entryid=581610

bg_01.jpg 

看完鹿男日劇也想要一探奈良美麗風景的人,可以到富士電視台的網站上看景點介紹喔

http://wwwz.fujitv.co.jp/awoniyoshi/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8mo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