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養山房

在開闊空間中創造禪意的飲食藝術

飲食,是一種藝術,它可以在自家廚房間,變化出自我的飲食藝術,也能在街角巷弄間,創造出庶民藝術,更能在山林間,創造出另一種飲食藝術文化。從最早在北宜公路上的「食養山房」,到陽明山上的松園,直到現在座落在汐止山區的「食養山房」,如何將禪意結合周遭環境,創造與飲食的相互呼應,一直是「食養山房」所要創造的飲食藝術境界。

食養山房

清靜、簡單、自在,食養給予飲食一種態度

有這個機會來到「食養山房」,對我來說是個驚喜。原本以為要去山野郊遊,沒想到竟然來到這間我一直想要拜訪的餐廳。或許這種不經意的安排,反到能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食養山房

在山林間,人與自然找到最契合的角度

「食養山房」的空間,將四周的山林風景收納的恰到好處,蜿蜒的小徑帶領著慕名而來的食客,探訪這個充滿禪風的飲食空間。壹樓是低調內斂的石屋建築,二樓則是開闊的明亮場域。

食養山房

將風景融入菜餚中,讓菜餚呼應山水之美

(繼續閱讀...)

幫我推推吧~~感恩  [推到Twitter] [推到Plurk]

 分享 

 
我的第二本旅遊書【給島嶼的華爾滋】出版囉,購書請點以下連結:

博客來購書金石堂購書誠品書店購書PCHOME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8mo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