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繁忙有活力的泰國曼谷

在你的旅遊經歷中,有沒有一個國外的城市,是你熟悉到不用看地圖就能到處逛遊,或只要有一陣子沒去,會越來越想念它?我的旅遊清單中的確有著這個城市,它就是泰國的曼谷。

曼谷

不斷在更新的時尚都市

說來有趣,在去泰國之前,我其實很排斥太過觀光化的國家,而一直遲遲不肯踏上泰國這塊土地,雖然許多人跟我說過泰國的美好,我總是無法跨越這一步。直到幾年前終於來到泰國曼谷,我才發現,泰國真的是個很棒的國家。

曼谷

招披耶河賦予曼谷不同氛圍

幾年下來,我不斷重遊泰國,曼谷則是一去再去,而我心中的曼谷地圖,也越來越完整,私房景點越來越豐富。對我來說,隨便就能排出十幾項在曼谷可以玩耍的行程,而更令我驚訝的是,每次去曼谷,還是不停的享受曼谷帶給我的「文化衝擊」,每次去依舊覺得新鮮有趣,想不到世界上竟然有這麼一個城市能讓我深深的喜愛著...

(繼續閱讀...)

★喜歡就幫我在MSN網頁上按個讚吧!甘溫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趕快按讚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8mo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