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的太陽蛋,迎接完美的週末早晨

完美的太陽蛋,迎接完美的週末早晨

在週末早晨的時光,對許多人來說是一週間最幸福的幾個小時,不需要早起趕車上班,一切都可以慢慢來就好,而還在被窩打滾的我來說,有時就會盤算著來份豐盛的早餐,是那種煎得恰到好處,閃耀著無比黃金光芒的太陽蛋配土司,再來杯熱咖啡,週末的早晨,就是我的幸福進行曲。

用咖啡或茶,培養你週末的慵懶情緒

用咖啡或茶,培養你週末的慵懶情緒

想緩慢的吃份早餐,想痛快的嚼著烤得脆脆的土司,聞著誘人的咖啡香味,悠閒地翻著今天的報紙,於是乎,有一家週末美式早午餐的口袋名單,就顯得格外重要。

座落在永康街商圈附近的COZI Burger

座落在永康街商圈附近的COZI Burger

座落在永康街商圈附近的COZI Burger

我是在很偶然的機緣下,發現這家藏在永康街商圈外圍的美式早午餐店「COZI Burger可喜漢堡」的。它就座落在台北市的金華街上,在品悅糖隔壁。我喜歡去那邊,因為它有著品質很不錯的早午餐套餐,也會常常自行研發獨家口味,重點是每次去幾乎不用排隊,又可以很放心的上網用插頭不加價,而且它還是我的幸運地,於是我每次想吃早午餐,幾乎都會去那邊報到。

挺有紐約餐館風格的內裝潢

挺有紐約餐館風格的內裝潢

挺有紐約餐館風格的內裝潢

在COZI Burger的菜單裡,當然一般早午餐的經典菜單都會有,如早餐蛋捲套餐就有五六種組合,還有我常點的班尼迪克蛋。通常都是餡料滿滿的蛋捲,再搭配上烤得酥脆的土司,或是淋上蜂蜜的法式土司及元氣滿滿的水果沙拉,還有現搾柳橙汁跟免費續杯的飲料。

份量紮實的蛋捲早餐組合

份量紮實的蛋捲早餐組合

這種組合說是屬於早餐的行列,但光是那份紮實的蛋捲,一刀切下去蛋液跟起司一起流出來的美味景象,就讓人口腹之慾大開,份量也挺紮實的,一個人嗑完這份會一直飽到下午。

蛋液融合起司與餡料的美味組合

蛋液融合起司與餡料的美味組合

而COZI Burger的漢堡也是強項,除了經典的美式牛肉堡之外,搭配起司與牛肉片的露西漢堡也是一絕,如果你敢挑戰藍起司的話,也可以試試藍調兄弟漢堡(但我到現在還不敢嘗試,因為我對於藍起司還是需要很大的心理建設才能接受)。

早餐漢堡組合,給你一早滿滿元氣

早餐漢堡組合,給你一早滿滿元氣

我這次決定將黃金蛋跟漢堡一起結合,選了巧妙的早餐漢堡組合,除了有荷包蛋之外,還有煎得酥脆的培根一起跟漢堡結合,果然送上桌時就贏得一陣讚嘆。

超級誘人的黃金蛋早餐漢堡

超級誘人的黃金蛋早餐漢堡

看,那個黃金蛋煎得多漂亮啊!就好像一頂帽子一樣蓋在漢堡肉上,因為形狀太完美了,害我左看右看就是不知道如何下刀切開,剛好一到陽光照射而來,將黃金蛋映照得閃亮,果然是相互輝映的最佳寫照!

名副其實的「太陽」蛋

名副其實的「太陽」蛋

此時下刀一定要快很準,切面才會漂亮,蛋液隨著切面泊泊流出,融合蓋在下層的洋蔥、生菜、培根與漢堡牛肉。不但漂亮,更是美味!

一刀切下去,讓人食指大動

一刀切下去,讓人食指大動

這個週末,來一份元氣滿滿的美式早午餐吧!就讓漢堡或是豐盛的蛋捲,滋養你忙碌的一週,讓週末再充電,好好迎接下週的來臨!

週末早晨來可喜漢堡嘗鮮吧

週末早晨來可喜漢堡嘗鮮吧


[Info]
COZI Burger可喜漢堡

●電話:02-2358-180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之2號
●價格:早餐220元起

 

 

幫我推推吧 ~~感恩  Share[推 到Twitter] [推到 Plurk]

 

 

MSN旅遊頻道頁面全文連結由此去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趕快按讚加入吧

我的第二本旅遊書【給島嶼的華爾滋】出版囉,購書請 點以下連結:

博客來購書金石堂購書誠品書店購書 PCHOME購書

 

arrow
arrow

    travel8mo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