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hadow友情提供)

喔喔喔~沒去過馬來西亞的我,書先幫我到了耶!

 

好友shadow現在正在進行一趟大旅行

感覺每天過得很爽的她偶而會從世界的某一角落丟個MSN訊息給我

「我現在正在XX的海邊準備要去練瑜珈了耶~」

那時的我正被繁忙的公務給逼到焦頭爛額,不過不知道為何看到這句話居然沒有羨慕的感覺

心中只浮現了:「去年爽過的我,現在沒資格羨慕別人,出來走的總是要還的~」

只好很認命又心中淌血的跟她說「好爽喔~但我現在忙到快瘋掉,沒法跟你聊真不好意思」

唯一覺得可惜的是居然忙成這樣沒時間跟好友聊一下

但說完全沒有羨慕的感覺,或許有一點吧,哈哈(嘴硬)

然後有一天她傳個訊息來說

「我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看到你的書耶」

啥!我驚跳起來,趕快派這位駐外流動線民幫我拍照存證啊!一定要啊

結果我今早就收到駐外流動線民Shadow寄來的熱騰騰照片

她還很阿Q的說「沒找到我自己的耶,大概是被買走了吧?」

哈哈哈,一定是啦,人氣超旺的「呼吸 印度」怎可能不被買走呢?

那我這本「日安阿根廷」的主人是誰呢?買我買我(書的OS)

突然想到電影「慾望城市」裡有一幕,當Carry拿到新手機時發現自己的號碼已經拿不到舊有的紐約區碼了

她在書店裡打電話給莎曼莎抱怨,一邊還偷偷的把展示平台上的其他本書換成她自己的

看到這裡我笑了~完全懂啊!

不知道为何sex and the city在香港翻成「色欲城市」倒是挺接近英文原文的,但变得好R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8mo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