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080122007.jpg

奧黛莉赫本的笑容,讓人覺得好舒服

有人說,事業線就跟時間一樣,擠一擠就有了。但微笑線可不然,這可是要真材實料的…

微笑線是什麼?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就是你嘴角的弧度,當你不做任何表情時,到底你的嘴角是上揚,就像是在輕輕微笑的模樣?還是下垂著,好像在生悶氣的樣子?

 

嘴角下垂的嘴型,相學上稱作「覆舟口」,是因為常常心理有些不滿,表情上也忘記帶著微笑對人,久而久之就會留下一個不快樂的印記,讓別人一看到你就覺得你好像在不開心,就算是你心裡沒有不高興的,雖然沒做表情還是沒法給別人好的印象。常常,走在路上就會發現有些人的嘴角下垂的好嚴重,雖然他表情看不出來是否在不開心,但下垂的嘴角讓看到的人也覺得在生悶氣。

1239245921_0.jpg  

有微笑線的人,就算不笑嘴角也是上揚的

 

而嘴角自然上揚的人,嘴角的弧度好像天然形成的微笑線一樣,很少人看到他面無表情時覺得他其實在生氣,反到是永遠都是笑瞇瞇的,非常可親。

 

微笑線是可以後天培養的,只要你多笑,就算是原本嘴角下垂,慢慢的也會向上揚,讓微笑線慢慢形成,也讓周遭的人對你的印象改觀。

 

當你的微笑線形成了之後,慢慢的許多好事也會跟你靠攏而來,正面的微笑力量其實強大到你無法想像,只是很多人都沒法想像到這樣一個微笑的小動作,竟然能夠帶給你這樣大的轉變。

 

常聽到有人說:「別人都說我不笑時看起來很兇…。」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還真的要常笑,要發自內心的笑,要隨時隨地都保持快樂的心情,這樣一定越來越少人這樣形容你,而會改口說:「你看起來好開心喔…」。

 

我曾經不笑時嘴角有些下垂的,但最近幾年我盡量提醒自己要多笑,因為笑臉迎人,總比不笑的時候裝酷來得親切,同時他人看見你也會覺得比較開心,何樂而不為呢?

 

前陣子當我照鏡子端倪我的臉時,突然間發現我有微笑線了!真的是太開心了!原來相學上說的,常笑嘴角也會改變的說法,的確是真的。相隨心改,這可是得來不易的珍貴微笑線啊!

 

至於現在流行的事業線,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助益,還不如多隨時留心一下你到底是否保持著笑容,微笑線的力量,比事業線重要太多了!

 

幫我推推吧~~感恩  Share[推到Twitter] [推到Plurk]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趕快按讚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8mo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