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40.JPG

有了小孩後出國找飯店的標準就變得不一樣了(各位爸媽都懂),其實有時爸媽們想要的,就只有能夠放空片刻的愜意時間,因為有了小孩後,放空就真的很難了啊!於是這次228的假期,我唯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個海灘,安靜的游泳、曬太陽、而且能讓我好好看完一本書!不過飯店最好要有其他給小孩遊樂的設施,這樣才能達到目的啊!於是我千挑萬選,就選中了泰國芭達雅的瑞享暹羅飯店Mövenpick Siam Hotel Na Jomtien Pattaya,沒錯,就是那個冰淇淋品牌Mövenpick 開的連鎖飯店之一(當然也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吃囉)!而這間實際住過之後,發現真的太適合親子了!爸媽來此絕對可以放鬆!小孩也會玩得超級開心的,所以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先說一下來龍去脈為何要挑芭達雅度假好了。因為感覺這邊好像要去逛紅燈區跟夜市比較適合,帶小孩來好嗎?

 

1.泰國的海灘比芭達雅美的太多太多了,但重點是:交通。要去漂亮的海灘,交通通常都不太方便。當只有大人在旅行時,搭一兩個小時的車再換船、再拖著行李走到飯店,整體可能要花個3-4小時,對大人來說都可以忍受。但小孩呢?比較大的小孩是可以訓練他們的忍耐力,但小小孩才不管你,累了就鬧啊!所以我把鄰近曼谷的沙灘想過一遍,本來想去有著絕美白沙灘的「沙美島」,但它交通就是很不方便,島上的好飯店選擇相對來說又不是很多,其他像是象島又更遠了,華欣呢?更遠啊!更別提蘇美島、普吉島等泰國南邊的島嶼了。於是芭達雅就中選囉!不過芭達雅市區附近的海灘都不乾淨(是黃沙,會有摻雜些垃圾的那種),如果要比較乾淨海灘,就得要選擇芭達雅南邊的飯店,靠近喬木提恩海灘(Jomtien Beach)那段狀況會比較好。

 

 

2. 芭達雅還滿多遊樂設施的,你可以不要去逛紅燈區跟夜市,光是去百貨公司逛吹冷氣就很值得,芭達雅開了幾間滿威的百貨公司,也很適合帶小孩去玩。也有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水上樂園、也有水上市場、要去芭達雅其他島嶼也行、要去動物園也行、要去SPA也很多。反正芭達雅因為旅遊業開發已經為時已久,週邊設施跟活動都很豐富,就是一個你想放空啥都不做都行,想要做很多事情也行,然後每天晚上都去海灘餐廳吃飯也行的一個好去處。

 

3.住這間瑞享暹羅飯店團客會很多嗎?其實不會耶,我問過飯店員工(有一位會講中文的),基本上泰國人、俄國人比較多,韓國人也有一些,當然也會有中國人(比例上來說不多,都是散客)、台灣人...其實不多耶,我們入住時剛好遇到兩家台灣人專門來這邊辦婚禮的(飯店有草坪可以辦海灘婚禮),不然台灣人只有我們說!但所有遊客看起來都不太像是團客,若有團客,也是7-10人的家族小團這樣。而且它們週間時入住率沒有這麼高,週末時人比較多(泰國人會趁週末來度假),舒適感剛剛好。

 

4.價格呢?芭達雅因為是比較早開發的觀光區域,所以飯店通常來說也會比較貴一些(若跟曼谷比起來的話)。不過還是要看是否有私人沙灘、泳池、設施等等來決定。如果去芭達雅就只想說找個舒適的地方,有泳池就好,也不太在意地點,大概1500泰銖一晚就能搞定。但飯店鄰近海灘,基本上一定會翻倍跳,若還有大泳池、滑水道等等設施,價格當然就更貴囉!我選的這間芭達雅瑞享暹羅飯店,有私人海灘、很大的泳池、滑水道、兒童遊戲室,還有很多設施,我那時的房價大概是4500泰銖一晚以內,基本上房價都會浮動,這間的浮動程度我觀察是從6000-4500都有,時間比較近再訂價格比較優惠喔!Booking訂房Agoda訂房

 

好,來龍去脈交代完畢後,就來看看芭達雅瑞享暹羅飯店吧!

 

 

芭達雅瑞享暹羅酒店
Mövenpick Siam Hotel Na Jomtien Pattaya
官網Booking訂房Agoda訂房
地址:55 Moo 2, Sukhumvit Road Km. 156.5, Na Jomtien, Sattahip, Chonburi, 20250 中天, 泰國
Google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芭達雅瑞享暹羅酒店位於南喬木提恩海灘(Na Jomtien),離芭達雅市區開車還要半小時。我們是一早搭機到曼谷蘇萬那普機場,搭著在KLOOK訂好的十人小巴接駁車(因為有兩家人、三個小毛頭),一路從機場直接開到飯店門口,車程一個半小時(沒塞車情況下)。小孩也不會哇哇叫、大人也幾乎完全不用搬行李,這才是度假咩!

 

 

從芭達雅瑞享暹羅飯店大門口進去園區還要再開一小段路,上坡後就到飯店了,飯店門面還滿氣派的,就是很乾淨整潔。然後一進大廳就會被大廳寬敞挑高的布置吸引住,不久後還送上冰涼的迎賓飲料(加分),大廳還香香的(再加分)。一開始就有很好的印象。我們訂的是最基本款的海景行政套房包早餐(這邊所有房間都面海喔!),同行友人一家兩個孩子中有位已經上小學了(11歲以內的孩子不加床可以免費一起住,一房限二位小孩免費,請先直接跟飯店或訂房機構確認),這裡早餐是0-6歲孩子免費,7-11歲小孩要收半價,不過飯店櫃臺說這次小孩四天的早餐都是免費喔(應該是特別例外)!如果需要加價的話,我查過大概是半價400泰銖左右(一般來說都需要加價),因為早餐真的非常澎派,也很值得啦!

 

 

芭達雅瑞享暹羅飯店的美好之處就是,每間都面海,而且都能看到夕陽西下!真的是夕陽看到飽喔!一打開房門就會讓人驚訝不已,兩張大雙床房,還有沙發區,床非常的舒服!很夠兩大兩小入住喔!

 

 

陽台一出去就能看到絕美的泳池跟美麗蔚藍的海洋!(加100分!)陽台不會曬到太陽(就算日頭赤炎炎也不會),在這邊看書、發呆、看夕陽真的超棒!

 

 

浴室也很大,有淋浴處、還有一個很大的浴缸,非常寬敞舒適,用起來也很舒服,唯一的缺陷就是,這家的沐浴備品不太好用。基本上我出國旅行都已經自己帶牙刷跟其他需要用的備品了(環保),但沐浴乳跟洗髮精還是得靠飯店的(不然真的很難帶),但這裡的備品我就不推了。是可以用啦,但就還好。如果真的用不習慣,泰國便利商店有賣小罐裝,價格也不貴,可以去買自己喜歡的來洗。

 

 

當然房間裡大電視、大衣櫃、保險箱、冰箱都有,不過除了一天兩罐水是免費之外,冰箱跟櫃子裡的飲料跟點心都要另外付費喔!(這個我忘記照了)。另外飯店裡沒有自助洗衣機,要送洗的話會有點貴,所以建議自己手洗即可(浴室有條伸縮曬衣繩可用,也可以曬在陽台)。

 

 

飯店設施篇
芭達雅瑞享暹羅飯店的設施很豐富,因為這個區域離市中心比較遠,就是走一個在飯店裡吃喝玩樂就足夠的路線。

 

 

飯店裡有間兒童遊戲室,裡面有球池、不少玩具、童書、辦家家酒等等。是帶小孩的家長來這邊遛小孩的好去處。

 

 

有時也有泰國員工會來陪小孩一起玩,遊戲室其實也有不同活動時間,可以事先報名Kids Club(免費,時刻表由此下載),但我看好像都沒人報名這樣,很多小孩都是直接進去玩玩具。不過有個泰國工作人員來陪海豚玩疊疊樂,海豚玩得很開心呢!

 

我跟朋友一起去芭達雅Oasis SPA時,因為必須要把孩子請爸爸們顧3個小時,所以爸爸們就直接在兒童遊戲室集合,孩子就很紮實的在這裡玩了3個小時,這裡實在太棒了,這樣媽媽要去放空一下也很放心!(芭達雅Oasis SPA很棒喔,我是上KLOOK買療程還有些折扣,也可以跟他們約好直接來飯店接送)。

 

飯店裡共有兩間餐廳、一間室內咖啡廳,泳池畔也有咖啡廳跟酒吧。要吃東西都算方便,而且叫到房間的客房服務價格也還算平價(一個大披薩300泰銖左右),就吃來說還算可以。飯店裡的兩間餐廳中,一間為較平價的西式+泰式餐廳「Twist」,我要老實說,這間餐廳裡西式的菜還比較好一點,例如披薩算好吃,價格也還可以(一大個300多泰銖),但泰式的就不太行了,我建議想吃道地泰式料理的人,還是出去吃吧,別在這裡吃了(我講話會不會太老實)。另外飯店最近的7-11要從正門走過去約10分鐘。

 

 

另一間餐廳為T55 New York Grill Room,它是主打熟成牛排,價格也比較貴。這間我沒去吃,因為不想來泰國還要吃熟成牛排(我要吃泰菜!),聽口碑說這間餐廳不錯。

 

 

大螃蟹就是這家的招牌

 

 

我們住這裡去外面三家海灘餐廳吃過,一間是很多人都推薦的Pupen Seafood,從飯店叫Grab大概單程250泰銖的費用。這間餐廳佔地廣大,也算乾淨,也可以看夕陽(但用餐位置不在海灘上,是隔海灘一條街的地方)。

 

 

海鮮真的滿新鮮的,價格也合理(標示很清楚),我們叫了海鮮綜合盤料真的很多,價格為900多泰銖,算是滿划算的。後來上來的燙白蝦,貌似平凡(不就是一般的燙白蝦嗎?),可是好好吃喔!好吃到要先預定才吃得到,我們是誤打誤撞吃到的,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鮮甜的蝦子了!

 

 

Pupen Seafood
地址:62/1 Moo 1, Chai Talay Road, Na Jomtien Subdistrict, Sattahip District.
電話:038 231 728
時間:10.00 am-10.00 pm(建議用餐時間早點去喔)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二間餐廳為View Mare Beach Front Bar & Restaurant,這間就是可以直接坐在沙灘上吃飯,還滿浪漫的。記得要先訂位,訂位的時候可以直接跟他說要在沙灘的桌子位置,還是沙發位置。傍晚時來這邊吃飯,可以一邊欣賞夕陽落日一邊用餐。現場也有Live Band,從飯店叫Grab過去大概200泰銖左右。

這間的食物還不錯,沒有到很驚艷的程度,但能在沙灘上用餐算是挺好玩的。本來想去另一間更有名的Glass House,但因為滿了,於是就改到這邊。服務生英文都不太行,所以有時要請他們加點東西,需要雞同鴨講一下,不過也都有送對啦。

View Mare Beach Front Bar & Restaurant
地址:Soi Na Chom Thian 14, Na Chom Thian, Chonburi, Sattahip
電話:038 255 678
營業時間:10點-午夜零時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三間是我最推薦,但也要考驗你對泰國當地小吃的忍耐程度。如果你是敢吃泰國路邊攤的人,來這間就沒有任何問題!這間Blue Cafe,就在芭達雅瑞享暹羅飯店的海灘往右手邊走3-5分鐘就到了,非常的方便,而且泰菜真的很道地,份量又很多,價格便宜。我在這邊吃到非常道地的海鮮綠咖哩,蝦子很新鮮,還有泰式酸辣湯,也好好喝喔!

這間真的就是面向海灘吃飯,就是簡陋的木頭棚子,桌椅也很一般,但老實說高手在民間啊,泰菜就是要在這種小攤才道地啊!

Blue Cafe
往芭達雅瑞享暹羅飯店的海灘往右手邊走3-5分鐘
營業時間:10點到晚上11點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太多可以介紹的,我就把早餐、泳池、沙灘及活動寫在下篇囉(由此去
 

arrow
arrow

    travel8mo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