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09    

小海豚收到的小鞋鞋禮物~    

人生中有些很重大的時刻,例如大學畢業那一天,找到第一份工作,終於升上職場中夢寐以求的職位、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走入禮堂跟第一次感受到最甜蜜的負擔:新生命的到來。在人生的加減法中,我終於遇到這條最期盼的公式了,是的我要跟大家公布這個好消息,明年三月,我就要從人妻升格為人母了!

 常看我blog的讀友也大概摸出我的個性,我這人就是喜歡保持低調,在整個blog中找不到一張我自己的照片,其實就連我每次出去拍了一兩千張照片,裡面有自己的照片大概10根手指算得出來吧!我喜歡跟大家分享我的旅遊經歷,但我很少拿自己的芝麻蒜皮小事來說嘴,除非有些事情真的讓我感受很深,或是很值得跟大家分享,我才會在沈澱後寫下來,如果文章不能感動我自己,我又怎能讓支持我的讀友感動呢?畢竟大家也是願意花時間看我的文章的

 人生彷彿酸甜苦辣調合成的奇妙湯頭,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境遇,每個人都有著無法被複製的經驗。其實就我周遭朋友看我的生命故事,只要認識我稍微深一點的人,都會覺得我實在是個很妙的人。從大學畢業之後到30幾歲這段時間,我去了法國四年唸書,也曾經一個人背著背包到印度、南美洲長達8個月之久,印度更是去了2次,每次都幾乎是自己一個人,當然歐美亞洲等地也統統去過了。

 我可不是家中有金山銀山支持我走遍天涯,我也是從22K開始獨自一人在台北打拼,自己租房子,自己負責所有生活開銷,在每次出走的過程中,我都得到更多人生的養分,而我後來也在職場中爬到我想要的職位,但現在我卻因為種種原因考量,又完全改變了人生方向,成為人妻及全職主婦,走入家庭,現在則又多了另一種身份,即將成為人母。

 懷了寶寶之後,才深刻的體會到,其實你人生中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或是覺得什麼才是幸福的標準,其實是非常的簡單的。期盼已久的寶寶終於來找妳了,但每個月還是有很多關要過,胚胎是否有好好著床、照心跳、超音波檢查、努力度過初期的孕期不適,做羊膜穿刺,緊張的等報告出爐,之後還會有血糖等測驗,你的人生最大的期望就是希望寶寶健康,順順利利的來到人世間。

 

 說實在的如果沒有親身經驗,還真的不知道懷孕是個很奇妙,也很偉大的事情。光是想著寶寶三個月大時,在你肚子裡只有5公分這麼大,但居然頭手腳都長好了,每次想到這點都覺得生命真的好奇妙。現在寶寶已經有5個多月了,每天也很精力旺盛的踢來踢去,動來動去,想到一個才幾百公克的小人在我肚子裡快樂的很,到現在我還有點覺得這到底是真的嗎?我的人生已經在開始另一個豐富又燦爛的階段了!

 謝謝你,小海豚,願意在這輩子來當我的孩子,其實我現在就感受到,你給我的會比我給你的還要多很多,沒有你,我的人生是不會完美的。而多年以後直到你結婚生子,你也會有著跟我同樣的感覺。

 其實,有時想想,人生的加法公式也真奇妙,就是因為我之前經歷了這麼多,所以我才知道在目前這個階段,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也正是因為我之前也遊歷了許多地方,所以我真的很心滿意足的走入家庭,一點都不會覺得沒有玩夠而想著,如果我現在單身一個人多好所以無論你現在是單身還是已婚,好好把握人生的每一分鐘,該玩的時候放手去玩,該陪家人的時候好好陪伴家人,人生才會過得淋漓盡致啊!

 

幫我推推吧~~感恩  Share[推到Twitter] [推到Plurk]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趕快按讚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8mo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