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的泰國美食,讓人食指大動

泰國的美食,無論是街上的夜市攤車,或是大商場裡的連鎖餐廳,都能找到料多味美價格實在的道地美食。只不過每個人對泰國食物的接受度不同,有些人還是無法完全放心品嚐街頭攤車,這時若想要尋找價格不貴,衛生又有保證的泰國料理,可以直接去大商場或是百貨公司裡尋覓,一定能夠找到物美價廉又好吃的泰國料理。

 

店名難念,記得菩提樹招牌就可以囉

我很推薦首次來曼谷的人嚐嚐GING KALPAPRUEK這家連鎖餐廳,我第一次來到曼谷,就是泰國當地朋友帶我去這家餐廳嚐鮮,才因此記住這家店名非常繞舌、標誌是一株類似菩提樹的連鎖餐廳(店名泰國朋友有念給我聽,但我完全記不得該怎樣正確發音)。之後來到曼谷幾次也帶同行友人光顧,大家也都普遍對這家餐廳留下不錯的印象。

在曼谷最大商場都能找到的連鎖餐廳

GING KALPAPRUEK這家連鎖餐廳,在曼谷共有三家,另一家在Silom,最新開幕的一家在離Siam Paragon不遠的Central World七樓。每家餐廳都選在曼谷最有人氣的百貨商場。GING KALPAPRUEK餐廳的裝潢也都類似,一定會有木製桌椅,菩提樹為標記的招牌,整體整潔乾淨,無論泰國本地人與外國人都會光顧的一家餐廳。

內部裝潢就是以樹木為主題

我這次去的則是GING KALPAPRUEK位在EMPORIUM百貨公司五樓的餐廳(目前已經關店,可以轉戰central world 7樓品嚐)。

來泰國必點的泰式酸辣海鮮湯

湯頭鮮美、用料很紮實

其中料理網羅了幾乎所有你聽過最有名的泰國菜,例如:泰式酸辣海鮮湯(Tom Yam Kung)、蝦餅、打拋豬肉、泰式炒河粉、涼拌青木瓜絲、泰式炸春捲等等。說實在的,味道不會辣到讓你無法接受,價格也在每道100到200泰銖以內,既乾淨又美味,很容易就點上好幾道擺滿一整桌。

必吃的泰式炒河粉

泰國青木瓜的滋味,你怎能錯過?

泰式奶茶也是必嚐國民飲料

當然,來到泰國必吃的美食,就是我上述所提到的那些經典菜色。在GING KALPAPRUEK裡一定會有,每道菜也都控制在水準以上,份量也剛剛好,用餐環境也很不錯,非常適合首次來曼谷旅遊的人當作入門餐廳。最後,喜歡甜點的人也可以在這邊琳瑯滿目的蛋糕中選一塊中意的,價格也很合理,為這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櫃臺附近陳列著誘人的美味蛋糕

【Info】
Kalpapruek Restaurant-CentralWorld 7F 

● 地址:CentralWorld (7F), 4, Rachadamri Rd, Pathum Wan, Pathum Wan, Bangkok
● 捷運BTS:CHID LOM站

官網 http://www.kalpapruekrestaurant.com/en/

其他分店見此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趕快按讚加入吧

arrow
arrow

    travel8mo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